初悦舸

如何在奇妙世界安稳的度过难得的假期。


第二单元第八章


综漫什么都有,哪怕看到了火力少年王都有可能的单元,我就不写cp了,正派都是未成年。


女主和作者偏爱反派,当然不是说要把正派搞死的那种偏爱,只是说我想要所有人活着。


几个世界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女主还是有能复制别人的能力的能力。


女主和西格玛没有恋爱关系,他们俩就是单纯的师徒。






事情是这样的,现在我在希望市的夜晚,面前是乔奢费,库忿斯,库拉,巴鲁,杨欢迎,李昊天,吴刚,徐霆飞,还有受了伤的清自在。


事是如何变成这样子的呢?

好,大家带着问号看下去。


那么让我把这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重新说一下。


隆奈迪斯告诉了我们迦勒底的具体位置之后,事不宜迟,我和撒加,加隆,修罗,卡妙,米诺斯,艾亚哥斯,双子神,以及雅典娜和哈迪斯,还有太宰,费佳,包括阿斯忒里俄斯,芦屋道满,吉尔,恩奇都,一起做了圣斗士特快瞬移来到了南极的雪山。


啊?你问费佳和太宰是如何出现的?


哦哦哦,很简单我打了电话通知了一下,然后让周悠和阿布罗狄过去了一趟, 不管他们原本在计划了什么,但是听到了我说的消息,他们很快就赶过来了。

原因很简单,世界都要毁灭了而且是不能复生的毁灭,那还玩个屁的剧本啊,于是他们过来了,当然原话不是这样啊哈哈哈哈。


“毕竟,这可是柳柳拜托我们了呢,看在有美丽的小姐拜托我们的份上,我就过来了。”


太宰是这样说的,有一说一我当时无语到想用污浊打他。


“倒也不用把犯贱发挥的如此淋漓尽致,太宰先生,你这样会失去你可爱的粉丝的我。”


“毕竟是柳柳小姐的拜托,更何况我也想看看所谓的兽是什么东西。”


费佳是这样子说的,嗯嗯,怎么说呢,费佳的话,就让我舒服多了,一下子就心情愉快了,这就是说话的艺术嘛,难怪费佳能忽悠那么多人。


不管怎么说,反正最后我们一帮子人就来到了迦勒底。


好消息:达芬奇亲和医生,还有玛修都有记忆,再加上雅典娜他们的家族势力,所以交涉的非常成功。

坏消息:一想到这个医生有记忆,我就很难控制自己人类恶的本性,想给他两拳。


更好的消息是我今天穿的是中原中也的衣服。


说是迟那是快,在他认出了我并表现出有记忆之后,我砰砰就给了他两下,并且联合玛修第一时间没收了他所有的草莓蛋糕。


“呜,柳织,你怎么可以这样打我啊?不应该叙叙旧,抒发一下当初的感情吗?”


“没错呀,医生,我就是在和你联络感情,让你知道我猝不及防,看在你湮灭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哭的差点撕心裂肺的时候的感情。

接下来的一个月,你的草莓蛋糕没了,开心吗?”


事情以医生捂脸假哭为结束,当然他说他是真哭,但其实我们到达的时候的时间很不凑巧,七人组已经进去了灵子,而迦勒底的观测装置已经显示出了一片火红。


“看起来好像马上就要出事了,费佳,达芬奇亲,你们俩帮我看住医生,如果我回来之前他吃了一块草莓蛋糕,他就别想跟我再说话了。”


匆忙之下,我只来得及留下一句如同开玩笑一样的话,拉上了玛修和米诺斯和阿斯忒里俄斯就失去了意识。


当我再睁开眼,已经和迦勒底联系上了。


“情况很不好,你们在的并不是这个世界的时间线里。

你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另一颗蓝白星的二零二一年华夏的希望市。”


“二零二一年的希望市?”


小时候看过的其中一个特摄剧入了我的脑海,那是第一个让我为了反派哭的撕心裂肺的剧。



序幕 特异点   二零二一年的希望市开始。



等我想起来的差不多了,我正准备去寻找,不管是巴王集团还是欢欢铁板烧,这些比较知名的地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一大串怒吼。


“我只要找金刚铠甲,他杀死了我的朋友,你们让他出来!”


这是最大悲剧的开始,乔奢费杀了清自在,从此他们就真的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我不确定在这个特异点,圣杯在哪儿,我也不确定我应该干什么,但当我想到了,反正我已经穿越了,都他妈见过了那么多狗屁的东西了,我还怕什么,老子就要改变童年遗憾。


“阿斯,玛修,米诺斯,咱们赶紧过去就去发出怒吼的那个地方!我知道这个时间线的事情 ,剩下的不需要医生指导了。”


我来不及再跟医生解释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甚至来不及再多说什么,喊了另外三个人一句就拼命的奔跑了起来。


随后我在路上对医生解释了两句,而等到我再抬起头,我已经到了铁板烧的门口,乔奢费的刀已经举起来了,快要到清自在的身上了。


这个悲剧绝对不能发生,我不同意。


“我以令咒命令,阿斯忒里俄斯,玛修,开启宝具,保护那个人!米诺斯,你控制住那个穿着紫色铠甲,脑袋上有个兔耳朵一样东西的人。”


“好的,御主。

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


“万古不变的迷宫!”


“星辰傀儡线!”


我身后的几个人接连开了宝具和发出了攻击,而此时失去了战斗力的铠甲召唤人和修者们也惊疑不定的看向了我们这边。


“都听我说,你们先不要打!”


“你们是什么人!?你们是幽冥军团的援军吗?”

吴刚怒吼出声,李昊天也站起来了,杨欢迎接住了清自在,徐霆飞挡在二人之前。


“ 不是不是,都不要打!

乔奢费,沙宾是被库忿斯杀死的,吴刚这个笨蛋,又把召唤器当做赌注,然后被将军他们骗走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发现我好像一时之间跟召唤人这边说不清楚,赶忙调转看向乔奢费,开始解释,但很显然,乔奢费也不太相信的亚子。

我他妈,我过来帮忙,我还得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你们真的脑子有病。


“你怎么知道俺把召唤器丢了?”


不管怎么说,我谢谢你作证,吴刚,虽然你没有脑子,虽然你经常把铠甲召唤器当做赌注,虽然你一根筋不通,还成天误会别人,但我还是谢谢你现在作证。

乔奢费好像明白了什么,抬头看了看吴刚他们,随后他挣扎的幅度小了下来,米诺斯也收起来了傀儡线,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是这样的,让我从头开始说,沙宾,他在蓝白星上是一个警察,虽然他是幽冥魔,但他确实是好人。

然后那天安迷修想去那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但是看起来像是烂尾楼一样,你们俩住的那个地方找你们谈造反将军的事情,但是被林花妹用车给撞晕了。

然后安娜,就是小飞的那个青梅,因为担心安迷修,所以被巴王集团哄骗,拿了现形令去找沙宾,然后被吓到了,而在这时候,库忿斯穿的金刚铠甲去杀死了,变成了幽冥魔的沙宾,并且正好被小乔你看到。

然后今天他们做的局就是为了让你过来杀害召唤人们,并抢走小天的召唤器,然后再让库忿斯用刑天铠甲去杀了那个准备和安迷修一起造反的五个幽冥魔,并嫁祸给小天,已达到让安迷修和小天反目成仇的目的。

我说完了,就是这样,你们听懂了吗?”


在我看到所有人好像都冷静下来之后,我赶紧吸了一口气,在最快速度马上说清楚所有的事。


然后发现整个场面现在都非常的寂静,连悄咪咪过来,但是被阿斯用迷宫困住的库忿斯和库拉,巴鲁都非常的迷惑,那可能他们也没有想到,一个突然的普通的人类居然闯了进来,啊,并且说清楚了他们的所有计划。


而这个时候我们唯一一根筋脑子里真的没有什么别的计谋,非常单纯耿直,但就是没什么脑子,说是星奇基因的天才,但真的没什么脑子的吴刚一下子就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对不起,那个你说的每一个字儿,俺好像都认识,但是俺好像真的听不懂。”


“啊,不用抱歉,因为我也没寄希望于小刚你的脑子能听懂。”

懂,我都懂,我从来没有希望你能听懂,我从小到大幻想的假设,我早就放弃了,如果吴刚你能听懂某些计谋的这个可能性。


“你的意思是他们知道了我和小安的计划?”


“是的,而且我也没有想过安迷修居然会和那五个幽冥魔在他妈的巴王集团的地下车库谈的计划。

虽然我们这儿有句老话,是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但也不必要这么危险。”


在吴刚打破了沉默之后,李昊天也终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抓住了重点,但也不是最重要的重点,于是我非常无语的把我从小到大,对于刑天铠甲里面最想知道的一件事儿,说了出来,甚至忍不住说了脏话。


“等一下!小刚,你又拿召唤器当赌注!”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有你,欢迎。我说了这么一大段话,终于有人明白,如果某个人不随随便便拿召唤器当赌注,这一切破事儿本来不应该发生。


“俺不是故意的嘛,俺也没有想到他们会用这么阴险的办法。”


“不是我说,哪怕我小时候跟别人打架也会知道,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都是想把对方的头发剃光了,在脑门上写上两个大傻子的这种打架,都恨不得使劲各种阴招,你们是怎么觉得人家都过来抢你们能晶了,你还能希望人家不耍阴谋诡计。”


我忍不住又怼了他一下,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过去给他碰碰来几拳,从小到大,我最看不明白的是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那是召唤器,那有多重要啊?

如果比到现实的话,就是你们家家门钥匙,你们谁去游戏厅,天天拿自己家家门钥匙当赌注啊?


“不对,现在这些都不重要,我问一下,你们有没有人看我一个金色的大杯子?”


我就是直接问了,我没什么谋划的脑子的,我早就说过我是一个四肢发达,没有脑子的艺术生。


“没见过!”


一时之间不管是召唤人,还是幽冥魔,是男是女,异口同声的,啊,全都是不知道,你们不用在这种奇怪的东西上,给我有什么奇怪的默契。


“那算了,这个问题先不重要,阿库,你们来都来了,就先别跑了呗。

阿斯,米诺斯先生,把他们都抓住。”


“好,御主。”


“知道啦,柳织小姐。”


总之综上所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铁板烧店里,围成一个圈排排坐的原因。


我没有想到,我刚刚到达迦勒底还没有几个小时,我就来到了特异点,我也没有想到,特点居然是另外一个世界,虽然还是我看过的。


但反正那有什么关系呢?反正都是拯救世界,我已经麻了,我现在只想改变我的遗憾。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