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原著人物看到早些年的语c群聊(番外)

莫名其妙又离谱至极的穿越,关于一个离谱的脑洞。


主CP是主角和主角媳妇,以及白正,和尤尼伽马,以及其他的官配除此之外都没有。


本章第三人称视角,非常流水账,如同瞎写的日记一样的模式,穿到哪里都是突发奇想,因为今年准备去家教的漫展。


接下来几章的主角是出白兰的是十年后七号xanxus也是主角媳妇,她的cp是前文的小白兰也是出小正的更加前文的聊天室二号白兰也是真正的主角,出尤尼的是十年前里包恩 也是主角妹妹(人物性格都是有原型的。)




七号和石榴寻声再次看去,而那黑暗中走出来的两个年轻人,赫然就是刚刚才见过面的纪田正臣和龙之峰帝人。


所以刚才的黄巾到底是奉了法螺田的命令还是他们前任首领将军的命令呢?


七号的脑子在电光火石之间冒出来了这样的疑问,现在又是什么时间线呢?倘若纪田正臣已经回了黄巾,不可能还和折原临也坐在一起啊。


“原来是刚刚的纪田同学和帝人同学啊。

来到危险的地方,我们仔细掌握情报是必修课吧?

还是说,纪田同学果然是危险人物吗?”


七号使了眼神让石榴护好入江正一,随后又恢复了开朗大姐姐的样子,温柔的回答着纪田正臣的话。


对面的两个人却并不领情,或者说他们觉得自己看穿了危险,龙之峰帝人往前走了两步,他手里的手机还在打着什么东西。


“阿七小姐,或者说七号小姐,你或许应该解释一下这个如同编号的名字,和你们真正的目的。

池袋已经足够多灾多难了,我们可不希望有什么人再次浑水摸鱼了。”


那看起来像是乖乖牌的少年面带笑容这样说着,好像只是在回家路上遇见了认识的人,可他的话语分明充满了攻击性。



“可是,我就是叫七号啊~小帝人,你们这种地方,他们可不会来到的,毕竟这只是一个小城区不是吗?

我们确实只是来这边旅游的哦~不过,非要说还有什么目的的话,我想要dollars的创始人帮我教小正一些东西。

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既然你们想要好好看着我们不要浑水摸鱼的话,就一起玩几天好了?

更何况,帝人和小正声音那么相似,一定会变成好朋友的,毕竟都是为了救好朋友不惜一切的偏执狂疯子嘛。”



七号没有危机感不是随便说说,这家伙真的没有危机感呢,她听着龙之峰的话,突然鼓了鼓掌,然后兴高采烈说出来了自己的想法。

纪田正臣和龙之峰帝人感觉被迫听了冷笑话,还被内涵了一下,都有点嘴角抽搐。


那边小正听着对自己的描述感觉都快说不出来话,他艰难爬起来,如同幽魂一样,搭上了七号的肩膀。


“七号小姐,三天内甜品取消,还有谁是偏执狂,那种东西只有白兰那样子才算啊!”


“哎~小正,不要嘛~不要扣我零食嘛,我家宝宝还不知所踪,我就被你们克扣口粮了,我家宝宝说不定在白兰手底下还过的更惨了呜呜呜”


七号听到了入江正一的话,瞪大眼睛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夹着嗓子开始撒娇,但是被入江正一冷酷的拒绝了,不仅如此,连刚刚拿出来的棒棒糖都被没收了。


石榴试图帮至少看起来和白兰一样的七号,也被驳回了,还被说惯完白兰惯七号,孩子都是这样被惯坏的。


“驳回,再装可怜就加两天,七号小姐和白兰大人学点好的,白兰小姐不会有事,他们两个指不定一拍即合然后搞事。”



看着面前与其说是闹剧,不如说是小品一样的三个人,龙之峰帝人头一次怀疑了自己的判断,另一边的纪田正臣也怀疑起来了自己的直觉。


这种温情剧大笨蛋,到底刚才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厉害,现在看起来明明就是几个没有大笨蛋啊,有脑子但是不多那种。


“算了,如果你们租住的房子和我们在一个公寓的话,就一起过去吧。

毕竟你们刚刚承诺了不会搞事了嘛,纪田君,咱们也回去吧。”

评论(2)
热度(7)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