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如何在奇妙世界安稳的度过难得的假期。

第二单元第九章


综漫什么都有,哪怕看到了火力少年王都有可能的单元,我就不写cp了,正派都是未成年。


女主和作者偏爱反派,当然不是说要把正派搞死的那种偏爱,只是说我想要所有人活着。


几个世界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女主还是有能复制别人的能力的能力。


女主和西格玛没有恋爱关系,他们俩就是单纯的师徒。



序幕特异点  二零二一的希望市



“所以说,你叫阿斯忒里俄斯?”


在我和召唤人们好不容易掰扯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身后米诺斯的声音,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个问题。


已知,冥斗士其实都是第一代的转世,然后咱们又知道米诺斯就是克里特岛的国王。


阿斯忒里俄斯就是弥诺陶洛斯,在历史和神话中,他就是克里特岛国王米诺斯的王后和牛所生的。


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因为米诺斯一直走神,交涉都是路尼啊,而且我一直都是阿斯阿斯的叫,神话那么多,谁知道阿斯就是弥诺陶洛斯呢?


现在,问题大了呀!


草!


“是的,米诺斯先生,你没有想错,阿斯忒里俄斯就是弥诺陶洛斯,就是你王后的儿子。”


我只能这样干巴巴的回了一句话,然后就看见米诺斯开开心心的拍了拍阿斯的肩膀,一副要认亲的样子。


?这气氛不太对劲吧?


“那你应该叫我父王啊,再不济也得叫我爸爸父亲吧?你母亲当初其实很喜欢你的,可惜那时候国家已经有了衰败之兆,我只能让你去迷宫了。”


不愧是你,米诺斯,还得是你啊。


你真的毫不介意嘛?你们为什么亲亲热热的?算了,我不愿意深想,我不理解米诺斯。


“是的,父亲,我就是弥诺陶洛斯,阿斯忒里俄斯也是您取得名字。”


我和召唤人们,还有幽冥魔已经看傻了,针不戳啊,针不戳。


我悄咪咪挪到了乔队长旁边,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兔耳朵一样的东西,而乔奢费一直在关机一样的绝望中,没什么反应。


“这位小姐,你在干嘛?”


“抚摸乔队耳朵呜呜呜,我看到了乔队,还有阿库,还有库拉姐姐,哦,巴鲁你这个虫子怎么还在。”


我摸得逐渐上头,陡然听见了询问,也就随便瞎说,结果扭过去一看,是巴鲁在问我。


不是?你这个虫子你说什么话?你开什么口?这边两个队长呢,轮得到你一个副队开口吗?


不对呀,我突然清醒过来了,我记得当初和乔奢费过来的是巴纳雷斯他们,库忿斯是带的库罗耶,哪有这两个副队的事儿啊?

乔队长也不是一个人来的呀。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你们真的没有人看过一件金色的大杯子吗?就像是西方油画上,但是等比例放大的那种金色的杯子。

传说中的圣杯。

可是在我的记忆里,今天乔队长会带着巴纳雷斯还有一个幽冥魔一起过来。

而阿库带的库罗耶。

不会吧?圣杯在将军手里吗?”


被我说破了原本计谋,库忿斯他们不在开口,知道刚才的谎言已经被戳破了。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阿瑞斯人根本不知道圣杯应该干什么?


“算了,不重要,不就是将军嘛,打得过。”


我当然不是盲目自信,在去到了迦勒底之前准备的那几天,我把我记得所有的动漫里头能力强大的人的样貌都画下来了,然后雅典娜他们帮忙找人制造和买了一模一样的衣服假发配饰,然后储存在了一个小石头里面,让我挂在脖子上了。


对,就是电阻圣衣石那样的小石头,理论上来说,我现在有着最强大的物理力量。


“小天,给安迷修打电话让他过来吧,不是要商量反抗将军吗?对了,叫巴库鲁他们一起来,当然,如果能看见沙芬塔就更好了。

塔哥好帅,他敢直呼将军的名字呢。

将军也不错,黄色的盔甲好好看,安迷修的胸前链子太好看了嘿嘿嘿。”


我沉迷在兔耳上,自己在说什么鬼话都已经不知道了,等我回过神来,好家伙,眼前是一片幽冥魔的呆滞。


“你们多担待,御主就是有点喜欢美人。”


阿斯为了迦勒底和我解释了一句,为什么不是玛修解释,因为玛修已经准备拿盾打我了。

“前辈,请注意形象,不要和某位骑士学的一样。”

怎么了怎么了?我只是喜欢美人,这有什么不对的?兰斯洛特也是喜欢美人啊,他的选择我也能理解。


“呜呜呜玛修凶我我好难过。”

“前辈!”

“知道了嘛,对不起,我会改的呜呜呜。”


假哭永远滴神,玛修还是那么的好骗,果然我家学妹最棒,她就是天使。


“小天你叫我来……库忿斯,乔奢费?将军又干了什么?!”

安迷修已经赶来了,倒也没有叫巴库鲁他们,但是他正准备寒暄两句,就看到了铁板烧附近这一片乱七八糟的,还有几个老熟人,安迷修又一次出离愤怒。


“安队长,别生气,虽然将军确实是想要干什么,但是他最后没成功就对了。

一言以蔽之,就是他让库忿斯用金刚铠甲杀了沙宾嫁祸小刚,然后又让乔奢费过来抢刑天铠甲,再让库忿斯用刑天铠甲杀了跟你一起造反的幽冥魔,最后嫁祸给小天打达到反目成仇的目的。

很不幸,我阻止了,太惨了将军。”


“她说的都是真的吗?库忿斯,你又一次杀了沙宾,还要杀别的兄弟们吗?”


安迷修听到了我的话,更加生气了,啊起反效果了,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变成了幽冥魔的状态,一把掐住了已经变回人类的库忿斯的脖子,而库忿斯,因为确实是真的,所以反驳的话都完全说不出。


“??住手,今天就是将军来,你们谁也都不能给我打架,别想再死一个人。”


我急忙用了重力碰了碰两个人,赶紧把他们放开了,要打也要说完再打啊,虽然阿瑞斯崇尚武斗,但你们也没必要这么的冲动吧。


“所以你们到底要怎么办呢?圣杯我是一定要拿走,如果你们阻止我,我就只能……抢了,然后把你们带到另一个世界,让你们去当社畜,一起打反派。”


李昊天在叫来了安迷修之后一直处于一种非常低落的状态,他突然抬起头看向我。


“你所说的圣杯真的就跟西方神话的那个可以实现所有愿望的圣杯一样吗?”


“外表是一样的,功能也是类似的,但是那个东西可不是什么万能许愿机,比如说如果你喜欢世界和平,它就会毁灭所有人类,哦,不排除留下一个人。

因为他只是一种物质或者是机器一样的存在,他无法理解你真正的意思,你看只剩一个人或者一个人都不在了的话,世界确实和平,因为只有人一直在打架。”


我为什么要解释圣杯,大脑不受控制就说出来了,呜呜呜这不是原台词嘛真是的。


“是这样吗?我明白了,谢谢这位小姐。

说起来说了这么多话,你们还没有自我介绍。

李昊天果然不是凡俗之辈,还记得自我介绍,但是这么久了,你们才想到问我们几个人,到底是什么人吗?



哦,不对,你们还说我们是幽冥军团的外援。


但不可避免的这个问题让在场的人类或者是阿瑞斯人都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和好奇。


毕竟这可是唯一一个变数,不是召唤人,不是修者,不是幽冥军团的人,又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并且能及时赶来阻止这一切?


对面那几个人看起来信了,但实际上他们各怀心思,但在此时此刻,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一致。



我环视了一圈所有人的神情,挺直腰背,拍了拍阿斯忒里俄斯的胳膊,让他抱我去肩膀上,随后看着小刚突然变得羡慕的眼神,忍不住悄咪咪翻了个白眼又觉得好笑,然后开始正式的自我介绍和介绍他人。


“我叫柳织,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能力是复制,只要我穿上某个特定人的衣服,就可以获得他的能力。

用你们理解的话来讲,我是一个勇者,穿梭时空去拯救世界。


这个浑身穿着紫黑色盔甲的人叫米诺斯,是冥斗士三巨头,冥界第一地狱,审判庭的长官,也是历史上希腊克里特岛的国王。能力是小宇宙,怎么说呢?燃烧自己的生命获得的东西。


这个有着两三米高,长着一对红色牛角的是阿斯忒里俄斯,也是希腊传说中的牛头人米诺陶洛斯,是英灵。


英灵,简单来讲就是英雄或者是传说中的人物或怪物或神明,反正就是广为人知的人物,死去之后变成的。


玛修. 基列莱特,是人造人,也是一个半英灵,她的灵基是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之一的加拉哈德卿。

而刚才英灵所使用的招式是宝具开放,是他们生前的某一样东西在死后得到不断的升华之后所产生的。

弥诺陶洛斯的迷宫,唯一的盾之骑士的盾。”


“冥斗士?!小宇宙!圣斗士星矢?!圣斗士里的你们是真实存在的!”


不用怀疑,能准确的讲出动漫里的人物,这一定是吴刚,咋说呢,我确实想起来,当初在看剧的时候,小刚房间确实好像有过圣斗士,妈的失策了呢。


“对,米诺斯是圣斗士里面的,但我不是,玛修和阿斯也不是,他们来自综漫的世界,而我来自更高的世界,在我的世界里,你们也是如此。

而在你们的世界里面,我是不死的。”


我突然从阿斯的肩膀上跳了下来,握住了乔奢费的末日双刃之一,使劲戳了进去自己的胸口,但是毫发无损。


“这样,明白了吗?”


这是第一次包括米诺斯他们在内,所有人意识到在这边的世界里,没有人能伤害柳织。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