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原著人物看到早些年的语c群聊(番外)

莫名其妙又离谱至极的穿越,关于一个离谱的脑洞。


主CP是主角和主角媳妇,以及白正,和尤尼伽马,以及其他的官配除此之外都没有。


第一人称视角,非常流水账,如同瞎写的日记一样的模式,穿到哪里都是突发奇想,因为今年准备去家教的漫展。


主角是前文的十年后二号白兰出的小正也就是萧萧,出白兰的是十年后七号xanxus也是主角媳妇,出尤尼的是十年前里包恩 也是主角妹妹(人物性格都是有原型的。)



“好,那么现在既然你们已经基本相信了我们。

抱歉,说句不好听的,无论你们相不相信,你们也打不过我们,所以呢我现在要跟你们说我知道的情报。

你们呢,最大的问题就是信息差,好的,首先我要说的是赤井秀一和明美是有血缘关系的,也就是说他和雪莉也是有血缘关系的。

也就是说赤井秀一和宫野爱莲娜也有血缘关系。

他的母亲和宫野爱莲娜小姐是亲姐妹。”


我首先先说了个大瓜,然后我就看到安室透瞳孔地震了,不是,所以这个真的最震撼吗?倒也是,小时候的喜欢的人和长大之后的可以说是死敌的人,有着极其亲近的血缘关系。


“你们的情报不会出错吧?”


不到一两秒,安室透就缓过来了,随后极度认真,也极其负责的开始了询问。

不愧是安室透呢,永远的理智至上,这是他最有魅力的一点。


“绝对不会哦,哦,对了,你们应该也知道了,世良真纯就是赤井秀一的妹妹,还有,真纯见过景光。


贝尔摩德就是那个举世闻名的女大明星,并且是黑羽盗一的弟子,黑羽盗一就是初代的怪盗基德,也是现在怪盗基德的爸爸。


然后他被另一个用动物作为代号的组织给害了,但是目前不太确定是真死还是假死,现在的怪盗基德其实就是黑羽快斗,他的青梅竹马青子就是经常抓他的中森警/官的女儿。


哦,对了,当年你和小兰一起去外国旅游的时候,不是救过一个逃跑差点儿摔下楼梯的人嘛,那个人就是伪装的贝尔摩德,所以贝尔摩德一直觉得小兰是他的天使。

还有贝尔摩德和你的母亲有希子小姐是关系很好的师姐妹。


贝尔摩德也能长生不老,或者说他被返老还童了可能,所以她极其厌恶制作出这款要的宫野一家人。

这些情报呢,是目前我们知道的关于你们那边的关系。”


我缓了之后一口气又说出了我知道的所有的人际关系,实话实说,如果我觉得他们早点情报交流的话,说不定就能搞个大的。

我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好像真的被震撼到了,拿出你们的专业素养啊,不要被震撼啊。

好吧,这个情报对于他们俩来讲好像确实有点震撼了。


“对了,你还记得那个黄金屋吗?就是聚集了多位侦探的那个黄金屋。

那个也是组织的产业哦,当年会出事儿,就是组织的boss动的手呢。

对了,贝尔摩德其实对于组织的态度目前非常消极,可以说有反水的可能,如果你们可以的话,试着商量一下。”


“不不不,那个白兰小姐,你先让我们缓一下。

所以其实你的意思是在说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半部分是我们这边的人在内讧吗?”


柯南的经验到底不如安室的老练 那边已经平静下来,并且开始极限思考了的时候,柯南或许脑子更聪明点,但是经验还是欠缺了,他很震惊的反问了起来。


我看着他,然后摊了摊手,使劲表明确认的点了点头,旁边的白兰也配合着摊了摊手,然后吃着他的蛋糕,不是,所以刚才点的蛋糕,你真的是要吃掉这一桌子,是吗?


大概是我震惊的目光有点久了,白兰抬头看了看我,然后又扭头看了看小桔梗,怎么回事?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是不是会错意了,或者说要搞事儿了?


“啊,小桔梗,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就把小白兰的指令当成我的指令一样的去执行吧~

你们这些跳来跳去的游戏我可不想玩,不过小白兰既然要帮助你们的话,那我就帮帮她好了~

小桔梗可是六吊花里最强的那个,小白兰,我对你够意思吧。”


嗯,他这么说的话,我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了呢。

所以刚才到底是什么给我他终于靠谱了的感觉,我就知道这种正常的世界对他而言就是一场无聊的游戏,至少这个世界确实挺无聊的,对他来说吧。


“所以,小白兰,等我们找到小正的时候,你可以不告状说我吃了超量的甜品了吗~?”


“可以,白兰,你要答应我不可以对我家亲爱的说我被挟持这件事哦。”


“好哦,那就说定了哦,小白兰~。”


他装可爱一样的,狠狠点了点头,好的,那我们就互相表示,绝不会对对方的爱人说出我们作死的事情。


但我总有一种他们一定会发现的感觉,难不成小桔梗会告密吗?


应该不会是这种会打小报告的人设吧,拜托,那可是最忠诚的小桔梗啊。


正好在这时候我又擦了擦手,啊,因为我都已经吃完了,不能每天吃太多蛋糕啊,不然会超重,到时候能回去的话,我可不想在漫展上突然把衣服崩开。


“哈哼,白兰小姐,接下来我会执行您的一切命令的,所以需要现在就制定好计划吗?”


他单膝跪地,再次行了一个超级让我尴尬的密鲁菲欧雷的礼,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弹幕,那个弹幕是说有没有可能他们伸出食指和中指并拢,然后大拇指卡着脸,是因为当时的白兰在牙疼,但是底下的人会错意了。


不行,我要忍住不能笑,不好意思,我没受过专业的训练,所以我忍不住的笑到了捶桌子。


但是听着他的话,我笑不出来了,你嘴上说的是制定计划,但我怎么感觉你要修罗开匣?


我是不是押韵了?算了,那不重要。

不是,你不能一个人去打,我知道你打得过,但你不能一个人去打。

我拼命眨了眨眼。



“嗯,就目前来说就先和小侦探还有安室先生合作吧,我们这里毕竟是帮忙嘛,所以呃不用,不用,咱们不用主动。”


我被吓的结巴了,有一种很熟悉的胃痛感传来了,我只是出小正,怎么感觉现在越来越小正了?


小正,你什么时候回来?管管你家白兰,我家亲爱的,又什么时候能来拯救我?


我想他们,真的很想,或者尤尼也行,阿纲也行,来个能管得住白兰的吧。


虽然我脑子里天马行空的各种胡思乱想,但我表面上还是做出一副礼貌且得体的假笑,询问着他们的意见。


“没错,白兰小姐,白兰先生,还有这位桔梗先生。

虽然我目前好像只能相信你们的说辞,但是我还无法相信你们的立场,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主动去挑衅他们。

接下的计划,我会再传达给我们那边的上司之后,确定你们真实的立场,再来和你们商量。”


安室透用胳膊肘撑着桌子,他双手交叉思考了好一会儿之后,终于忽然抬起了头,他的表情是那般坚毅冷峻,如同他的思想和精神。


怪不得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呢,这样子为了保护普通民众而奋不顾身的人啊。


“好的,不用担心,我们这边不会贸然出手的。”


我赶紧拦住了想要证明自己的小结梗,又一把拉住了想要理论的白兰,你们俩别找事儿了,然后缓了一口气,继续保持着得体的假笑,附和了他的说法。


在我们基本可以确定,目前计划就是按兵不动的时候,柯南扭头往窗外看去,我本来以为他是去看看小兰有没有下楼,结果看到他的身体好像一瞬间好像僵硬了不少。

我顺势往他看的方向看去,大概一个路口开外,有一辆黑色的老式保时捷,车牌号上隐约能看到一个3和5。


“啊,这种巧合可不多见呢。

安室先生,我们需要先走了,有醉鬼可能会来找你的。”


我稍微往那个方向指了指,扭头看向安室说了一句,然后把柯南一把抱起来,放在桔梗怀里。


“好了,小侦探,你现在跟着我们把你送回家。

等过一会儿你们再下楼的话,应该就不会看到那些人了。

如果你实在是害怕的话,可以先跟着我们回去待一会儿。

放心,我身边这两位大哥哥可是很能打的。”

我像是哄孩子一样的,安抚着柯南的情绪,或许是我的话让他想起来了,刚才有如风一般的打人姿态,招招致命的两个人,他好像确实松了一口气。

评论(1)
热度(4)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