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如何在奇妙世界安稳的度过难得的假期。

第二单元第六章


综漫有圣斗士,FGO,柯南,黑篮单元,什么都有可能,你看到文里火力少年王的角色都不稀奇的同人,我就不写cp了,正派都是未成年。


女主和作者偏爱多数反派,当然不是说要把正派搞死的那种偏爱,只是说我想要保证全员,我是说所有人都活着。


几个世界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女主还是有能复制别人的能力的能力。


女主和西格玛没有恋爱关系,他们俩就是单纯的师徒。


女主即将又一次被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没能想到这么离谱的事儿居然真的能在我身上发生。

为什么我要去上学?!上学!”


此时此刻,已经坐到了城户家专属的汽车里,我已经是生无可恋的抱怨着,当然我拉着旁边大美人的手手摸,哦我说一下车里的配置吧。

你看我左边是被我拉着手的一个米鸣,右边儿是一个自己研究准备吹长笛的苏兰特,副驾驶的居然是马上就要弹他的埃及竖琴的法拉奥,你们肯定猜不到谁是开车的。


绝了呀兄弟们,人高马大,大马金刀的阿鲁迪巴做这个车的司机。


咱就是说,这辆车谁爱做谁做,反正我是不想做,你们四个一会儿打起来了,我他妈就是个炮灰。


想让我死到也可以直说,没必要如此拐弯抹角。


这福气给你,你们要不要啊?


“柳织小姐,为什么这么排斥上学呢?这么平和的日子,有什么不好吗?”


“没有不好,米鸣君,我只是因为我已经成年了,而且大学都毕业了,现在却要被扔回高中上学而不开心罢了。

说起来,我记得当初那场战争,最后你好像说过下辈子想要跟一辉还有阿瞬他们成为可以一起上下学的朋友,现在成功了吗?”


“是的,柳织小姐,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年级,但是现在的我们确实可以成为普通的好友,不用再过那样的日子。”


“是啊,对于你们来讲,能普普通通的上学下学,已经是非常奢侈的生活了。

不过还好你们不是跟我同一个世界的,不然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了解一下。”


我在和他们随意聊着天,也是缓解自己的情绪,本来前几天和阿布罗狄他们商量好了新的住处,搬到了郊区的庄园,一顿收拾又买好了家具和生活用品,结果还没有休息几天。


费佳就不怀好意的打来了电话,自己因为变成了雅典娜的妹妹,年龄比实际小了五岁,现在要去读高二,高二。


不仅如此,西格玛,恩奇都,吉尔,阿斯忒里俄斯,芦屋道满,周悠,我们七个人都被安排了个明明白白。


唯一让自己欣慰的就是,阿斯要和自己上同一个学校,他也一样是高二,还必须要去篮球社团,因为他就是凭借身高和身体素质用体育生身份进来的。


西格玛,芦屋道满和阿布罗狄他们一起负责保护我,还有房子的安全,以及去追查黑衣组织的内幕,怎么说呢,倒也不必。


黑衣组织好大的面子,一个天人五衰,两个圣斗士,一个英灵追查他们。


而比较好笑的地方在于吉尔去读小学了,还是米花小学,我当场笑死,太惨了啊,我的王啊,臣下我啊,绝对不是故意笑你的,但是这件事真的太好笑了。


恩奇都和周悠去当学校助教了,哎,对,就是米花小学的老师助教。


论《一觉起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我的挚友变成了我的老师,而我变成了小学生。》


我胡思乱想了一通,车子也停了下来,看起来我们已经到上学的地方了,我看着米鸣率先打开车门,姿势非常帅气的下去了,于是我也赶紧跟着下去,后面还有一辆车是让阿斯专门坐的,我们试了无数种方法,终于把阿斯固定到了两米多,就比紫原敦高一点儿,让他看起来没有那么的突兀。


但是因为胡思乱想而被逗笑了的我还没有开心多一会儿,等我下来站在学校门口,抬头看着这个学校的牌子,我又特么的陷入了沉思。


【洛山高中】


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洛山啊?就是有赤司征十郎那个洛山?有无冠之五将里头三个的那个洛山?


我可以演唱一首,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


这日子是他妈没法儿过了。


但还没有等我的牢骚发完,由于最近这段日子的习惯问题,阿斯一把把我抱起来,放到了他的肩膀上。


???


很好,做的很好,反正现在别人都看不见我脸上的表情了,我也就不管尴尬不尴尬了,因为我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一定就是别人,变成了焦点又怎样?


“阿斯,咱们走,不是,等一下,米鸣君,我要去哪个班?还是咱们几个都在一个班吗?”


“是的,柳织小姐,你们两个和我们去一个班,这也是这个学校最重要的一个班级了,毕竟学生会长出在这个班。”


你听听,你听听,我直接眼前一黑。


众所周知,赤司征十郎永远站在顶峰,那么请问如果他还在这个学校,那么学生会长是谁?


还能有谁?赤司征十郎啊!啊!


我现在迫不及待想让阿斯背着我转头就跑,但是我又不能那么做,我只能保持着我很平和,真的很平和的笑容,只不过是平和岛静雄看见折原临也的笑容,这个样子才能勉强让阿斯带着我走进去。


好家伙,我一下子就成为了,不好意思,说错了,应该说我和阿斯两个人一下子就成为了这个学校的焦点。


救命。


我想了想,又想了想,还是跳下来了,然后抱住了阿斯的胳膊,把身子都缩到他后头去,假装别人都看不到我。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终于进去了班里,好家伙,我一个抬头,面前是赤司征十郎。


但是怎么说呢?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霓虹上学的时候穿的鞋会稍微带一点点跟,然后呢大家又知道把女生本身梳起头发来,头发就会显得人比较高一些,所以说一米七七的我看起来比一米七八的赤司高那么一点也是合理的,对吧?


他应该不会拿剪刀剪我的刘海,或者说出什么奇怪的话吧,在我什么都没干的情况下。


我冷静了一会儿,又再一次抬头看向面前的人,至于我为什么没走,而是堵在门口,是因为我懵逼了。


啊,这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发现啊,他两个眼睛是一个颜色的,那没事儿的,这应该是彻底治好了。


“赤司君,你好啊,我是城户柳织。”


于是我露起了一个非常礼貌平和的笑容,看在我现在是城户集团的二小姐的份上,我认识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对吧?


“原来转学生是城户家的二小姐吗?你好,我的父亲经常和我说你长姐的优秀。

柳织桑,看起来也非常的优秀呢。”


“你才是,姐姐在我回来后,经常说赤司家长子的全能和优秀呢。”


我们进行了一顿礼貌又疏离的寒暄,然后我进了门,阿斯也跟着进来了,还有后头的米鸣,苏兰特,法拉奥。

然后他们三个人和赤司开始寒暄,几个人又是点头招呼,又是商业互吹,让我感觉没眼看。


“啊,对了,赤司君,我家的孩子以后就要麻烦您了。

这是我在希腊的父母收养的另外一个孩子,是我的弟弟,阿斯忒里俄斯,他也要去篮球社团呢。

阿斯,过来和赤司君打个招呼呀。”


我突然想起来阿斯要去篮球社团,洛山篮球,这不就说明了以后我的阿斯就要在赤司手底下讨生活了吗?我得赶紧给孩子说几句好话。


“赤司君,你好,我是阿斯忒里俄斯,是御,柳织姐姐的弟弟。

我很擅长进攻和防守的。”

阿斯,难为你了,我忘了跟这孩子提前商量,谁知道我要上的是洛山呀,看孩子说话,说的都磕磕巴巴的,于是我伸出手抬脚,揉了揉阿斯的头发,算作安抚,让他跟着米鸣去后面坐下。


“以后阿斯就麻烦你了赤司君,说起来,如果我现在入学的话,我应该算做哪一届的学生呢?”


“柳织桑是今年入学,所以按照规定,学籍也是现在重新入的,是二零一六年十月入学的高中生。”


“原来如此,谢谢赤司君。”


我不太清楚日本入学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原来不是同一个班在一起算吗?算了,这种事儿也不太需要我头疼,让他们随便商量吧,反正我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我头疼了一会儿,又放弃了思考,于是就跟着米鸣他们一起走到了后面,挨着阿斯坐下。


等等,自己是今年入学,就是现在才是十月,他刚刚说今年是几几年来着?二零一六年。

我突然抬头惊恐的看着阿斯忒里俄斯,然后抓紧了他的手。

“阿斯,刚刚赤司说今年是2016年。二零一六不就是,迦勒底发现人理烧却的时间吗?

草,别管黑衣组织了,通知他们三个,一会赶紧回家,咱们一会中午放学也赶紧回去。”


我先和阿斯商量好了这件事,果不其然,我也看到这孩子震惊到茫然失措的脸,我们一直都没有想过,今年是几几年,至于为什么会有英灵,拜托的都穿越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谁会想到正好撞到人理烧却啊?


然后我又赶紧拉过来了,另外三个坐在旁边的海斗士,神斗士,冥斗士,五个人凑在一起,我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出大事了,这回真的出大事了。

米鸣,法拉奥,苏兰特你们三个回去之后能做主的自己做个主,不能做主的联系一下能做主的,你们想办法搜查一下时钟塔,在西方,这里我才建议潘多拉小姐去管。

米鸣,我希望你能告诉希路达小姐,让他们去看看你们那里的雪山那边有没有一种奇怪的建筑。

苏兰特,你和朱丽安他们交手之后,让掌管南极洋那边的海斗士去看看南极那里

你们也知道我的来历,根据我所知道的有一个灾难,就是二零一六年的,整个人类的灾难,而且那个家伙他甚至不死,对,比哈迪斯陛下和塔纳托斯他们的身体都离谱,是瞬间恢复,完全不死。

灾难是从南极那边过来的,时钟塔有一群会阻止那些人拯救世界的废物,但同时南极那边用着能拯救这个灾难的最后希望。”


他们三个人看着我严肃的神色,也知道这并不是玩笑,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的来历来自高维世界,他们这个世界的许多事情都会在我们的世界变成漫画小说,让好多人看到。


“那个能拯救这个灾难的组织叫迦勒底,这件事就拜托你们了。”


“我们明白了,柳织小姐。”


我看着他们三个人认真同意这件事,才敢松一口气,盖提亚,这一次你别想让我这边牺牲任何一个人。

我会让医生好好活着,会让那个溺水的小姑娘活着,会让乌鲁克城那个给安娜点心的门卫大叔好好活着,所有在特异点里曾经死去的人,这一次都要活下来,所有人都要活着。


你有不死?这一次我能找到死神,祛除你的不死。你无法被封印沉睡,这一次我能带来睡神,给予你永恒的睡眠。


你蛊惑提亚马特那位母神,害乌鲁克城湮灭,我就要也用无数人类和神明去拯救乌鲁克城。


你有时间神殿,无数可以复生的魔神柱,我这一次就要带着我曾经认识的所有英雄,还有我从小到大所有喜欢过的人物,让你彻底死心。


盖提亚,你这一次无法再伤害任何一个人了。

评论(8)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