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如何在奇妙世界安稳的度过难得的假期。

第二单元第七章


综漫什么都有,哪怕看到了火力少年王都有可能的单元,我就不写cp了,正派都是未成年。


女主和作者偏爱反派,当然不是说要把正派搞死的那种偏爱,只是说我想要所有人活着。


几个世界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女主还是有能复制别人的能力的能力。


女主和西格玛没有恋爱关系,他们俩就是单纯的师徒。


这一篇你们可能会看的稀里糊涂的,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写的稀里糊涂的。


女主只是一个痴汉粉丝,她的存在就是为了提前拯救所有喜欢的角色。不要对女主抱有什么希望,毕竟所有用脑子的计划都会让有脑子人出的,女主只负责讲解会出什么事儿,然后告诉什么人罢了。














于是我们在中午下课后就赶紧往回赶,米鸣他们已经通过了小宇宙和所有人商量过了,走到了学校门口的时候,阿鲁迪巴已经过来接人了。


毕竟是闹市,大家没办法直接用奇奇怪怪的各种能力赶回去,也就纷纷上了车。


“等一下,阿鲁迪巴先生,停车, 你们看到前头那辆车了吗?保时捷356a。

那就是黑衣组织一员大将的车,柯南里面最重要的反派,琴酒还有他的下属伏特加,咱们没时间了,既然撞上了,现在就处理了吧。”


听到了我的话,阿鲁迪巴停下来了车,扭头看向那个刚刚准备起步的保时捷,然后一打方向盘就跟了上去,开着车跟着他们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面。


琴酒估计是觉察到了有人跟着,才会开到这种没有什么人和监控的地方,然而这大大的便宜了我们,我们这边可是有四个斗士,一个英灵,还打不过两个普通人吗?


“什么人?!大哥,你看那是城户家的标志,城户家发现了什么嘛?”


“那就只能把跟踪的小老鼠们解决掉了。”


伏特加扭头看向我们这边的时候惊叫了,琴酒皱眉瞪了伏特加一眼,随后裂开了残酷冷血的笑容,拿着自己的伯莱塔f92下车。


我们这边米鸣和苏兰特也下了车,一个从书包里拿出来了竖琴,一个从袖子里抽出来长笛。


琴酒看着还不屑的笑了笑,而我已经双手合十给琴酒祈祷了呢。


“米鸣君,苏兰特君,我要活的,别打死了,还得抓后面的大鱼呢。”

“知道的,更何况我们也不能在这种和平世界处置什么的。”

我紧赶慢赶的说了一句话,然后就看见琴酒开了一枪,无事发生,米鸣徒手接子弹。


随后,我就看到了死亡镇魂曲和碧海潮生一起弹奏的名场面,有一说一真的很好听,但是我看着对面的琴酒和伏特加的样子,哦真可怜。


一个是浑身崩裂有血液从被琴弦缠住的地方流出来,不过琴酒意志坚定,虽然受伤,但还没有被蛊惑住,伏特加摇摇欲坠,已经快要趴下了。


“阿斯忒里俄斯,把他们俩带走吧,给琴酒打晕就行。”


我不认再看琴酒两个人的惨状,太惨了,赶紧让阿斯把他们俩放到后面的车子上,看起来普通人想要和斗士作对,简直是天方夜谭,哪怕是仙英座在这里,琴酒也打不过,更何况是米鸣和苏兰特两个精英斗士。


其实可以一开始就让阿斯来,可惜阿斯的宝具是迷宫,不存在迷惑敌人神智这种东西。


“没想到这么简单,对于柯南来讲,打了一千多集的一个非常可怕的敌人,可是对于你们来讲,可能连一个小时都用不上。

这就是次元的差距。”


我表情冷淡的评价了一下,不怪我的突然冷淡,实在是我这一下子真的看不出来真实感。

随后我们扭头再次向雅典娜那里出发,这一次路上再没遇到什么其他动漫的人。


而等我们到了城户家的主宅,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这种场面,我这辈子看不到第二次吧?


圣斗士,神斗士,海斗士,冥斗士,以及朱利安梭罗,还有潘多拉小姐,甚至是双子神全都来了,我人都傻了。

也亏得城户家宅子的花园够大,将近三百多人居然能够依次排开,满满当当,一眼看过去呜呜泱泱的全是人,还好我都认识。


“那个,大家好,我是柳织,高维世界来客,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大麻烦了,真的超大的麻烦。

长话短说,那个人会毁灭人理,整个人类史,人类社会,甚至是我们脚下的星球,咱们需要去到七个不一样的地方,去拿回一个东西,然后才能打到那家伙的老巢。”


我赶紧解释了一下,发现大家不是非常震惊,扭头看了看我的几个英灵,我明白了,吉尔他们肯定已经说过了。


而这时候我想到了什么东西,扭头看向圣斗士那一边,大声喊了某一个人。


“仙英座,仙英座在不在?!”


“柳织小姐,我乃仙英座……嗯嗯嗯?”


仙英座赶紧站了出来,还没有等到他自我介绍,我一把又抓了恩奇都,让他们一起在地上画魔法阵,并把仙英座的盾牌放在了中心。


“没时间说那些了,你们的名字我都知道。

我刚刚想到了一件仙英座你的盾牌上,据说有着美杜莎的头颅不是吗?咱们看看能不能召唤出来美杜莎或者戈尔贡,然后乌鲁克城绝赞双倍轰炸提亚马特。”

仙英座一头雾水,但还是按照恩奇都说的方法开始了召唤,仙英座绝赞召唤英灵中。


“?柳织,迦勒底的御主?”


戈尔贡真的出现了,不是,等一下啊!

这一个戈尔贡她认识我啊,她认识我啊!


我懂了,这又是我一个大助力,对吧?这是直接从乌鲁克过来的,是吧?


“安娜桑?是安娜吗?”


“是的,这里是……你们回到了过去,这是人里烧却还未出现的时间?

那你们召唤我来是?”


“为了在盖提亚反应过来之前,咱们一次性解决七个特异点。

哦,对了,等一下,现在这个问题也不是很重要。

雅典娜桑,我已经带回来了黑衣组织的一员大将,他现在就在车的后备箱里。

因为米鸣的招式问题,他刚刚还在流血,为了防止他流血过多,咱们还是先把他弄出来吧。”


我转头就非常思维跳跃的说到了琴酒的这件事,说到底对于打败了琴酒,我还是没什么真实感,毕竟在柯南里头,他看上去非常的难搞定。


然后美斯狄上去把琴酒弄出来了,然后另一个我确实也认不太出来的圣斗士上去给了他一下,然后琴酒他的血止住了。


不错,圣斗士的招式真是千变万化,我真没想到居然还有治愈系,整挺好。


而这个时候,刚刚出现的掌管南极洋的海斗士海怪隆奈迪斯也通过和海洋生物的交流找到了迦勒底的消息。


“波塞冬大人,苏兰特大人,属下已经找到了所谓迦勒底的地标,不知可否现在交给柳织小姐?”

朱利安点了点头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示意我过去,我也赶紧跑过去了,不得不说如果说隆奈迪斯用这种比较偏美型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谁的脸,看着我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

怎么说呢?至少比他原来的脸好看点,但我不是说贬低他,毕竟人都是会好色的嘛,更何况大多数海斗士都长得很好看。


“我掌管的海域里有几只企鹅告诉我,他们曾经在上岸的时候看到了南极上有一些奇怪的建筑物,而我也上去查看了一下那些建筑物和柳织您所描述的迦勒底一模一样。”


我一听就知道,这肯定是真的了,毕竟是万里挑一的海斗士呢,而且还是能骗得了阿瞬星矢的,于是我激动的一把抱住了隆奈迪斯蹭了蹭。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那隆奈迪斯,你把坐标发给大家吧。

这几天咱们先准备一下,联系上所有能联系上的有用的人,然后出发去往南极的迦勒底。


而我最后的不情之请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冥王陛下也能帮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冥王陛下的雷鸣剑似乎是可以斩断因果的武器。

而我所要打败的盖提亚,他手上持有人理的光流,换句话来讲,他手上持有全人类的阿赖耶识。”


此话一出,除了早就知道的几个英灵以外,所有人的表情再次严肃了很多,而我远远的看见连双子神的眉毛都紧紧皱了起来。


而他们看了我的表情,又看了那几个英灵的表情,便也知道我并没有骗他们。


“这可真麻烦了,如果是那种东西的话,你们当初到底是怎么打败他的?”


率先出声的是雅典娜,与其说是质问,不如构造是非常疑惑的提问,毕竟那可是全人类的意识啊。


“是所罗门王,迦勒底的医生才是真正的所罗门王,而盖提亚则是他所创造的魔术式。

在我们原本的世界线中,我打到了最后一步,却无论如何都打不过阿赖耶识,时候英灵帮我拖住了魔神柱,玛修也牺牲了,可我却打不过盖提亚。

这个时候医生出现了,他换了装束,看起来不再是那个只知道吃草莓蛋糕,看起来很废柴,会吐槽,会话唠的医生,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几句话,他就用了最后的能量把蕴含着强大能量的。十戒归还给上天,以此祛除了盖提亚的不死和掌控人理光流的能力。抹消了自己全部存在的痕迹。

我如师如父的人在我眼前为了我们,离开了。”


“原来如此,因为所罗门是创造他的人,所以抹除了所罗门的存在,也就抹除了那个魔术式被创造出来的可能性。”

塔纳托斯突然出声,他是这样理解的呀,虽然我不太认可,但我觉得他说的可能也是一部分原因吧。


“我明白了,人类的女孩,再次唤醒哈迪斯大人就由我们来办吧。

毕竟我也是很喜欢你们人类的文化,如果人类是真的消失了的话,包括我们的神话都会一起消失的,不是吗?”

这一次出声的居然是修普诺斯,我应该怎么说呢?不愧是圣斗士的修普诺斯的吗?你果然真的很喜欢人类,是吧?所以在天马亚伦那一次的圣战里面,你偷偷去看话剧甚至旷工也是真的吗?


而我正想着突然发现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然后我发现我刚才居然把那一段话全都说出来了。


修普诺斯僵硬着笑脸点了点头,好像是认同了我的话,所以我觉得他应该脸皮不薄,但是估计也没有想到自己的黑历史居然会在死对头面前被一个小姑娘戳穿,所以他才彻底僵硬了吧,好惨啊,虽然是我说出来的,但真的好惨。


但是他果然真的旷工了耶,打圣战还能逃班吗?你们反派原来真的会给自己放假呀。


“那既然我都说出来了,我可以再问句题外话吗?”


“请说,人类的女孩,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当年当反派的时候,到底会不会给孩子们放假呀?因为我记得冥斗士像是到了年纪就要去冥界的吧。

那如果迟迟不开圣战的话,节假日他们能放假吗?平常在地狱到底是吃什么的?你们地狱有没有发电的东西?”

我直接来了个灵魂三连,然后我就看到不光是双子神,包括潘多拉,还有三巨头啊,居然都一瞬间有一些停顿呢,啊,所以真的放假吗?

“是会的,柳织小姐,就是当初如果哈迪斯陛下生的早的话,我们节假日确实会放假的。

嗯,一般来讲是看我降生在哪个家族,普遍都是欧洲比较大的家族,所以我们有很多钱倒是可以去买吃的,而且如果圣战一直不开的话,我们平常也并不会在冥界待着。”


啊,我没有想到回答我的居然是潘多拉小姐呢。

是黑长直的御姐, 是漂亮姐姐,我真的很想上去贴贴,可是人家潘多拉小姐已经是一辉的了,那好吧,我哭一会儿。


“好了,好了,热闹气氛也热闹完了,我的屁话也说完了。

那么大家最近就先好好整修一下吧,等过几天咱们就前往南极的迦勒底。

我就不信了,我这回扯上这么多人,还能搞不死盖提亚。”


好吧,实话实说,我也没想真的搞死他,毕竟我的要求是所有人都得给我活着,所有人,就算不是人,只要是人形生物也都得给我活着。



我大概率应该会把盖提亚扔到冥界当劳模吧?

爷来了,爷带着迦勒底式重拳就过来揍你了,盖提亚:)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