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原著人物看到早些年的语c群聊(番外)

莫名其妙又离谱至极的穿越,关于一个离谱的脑洞。


主CP是主角和主角媳妇,以及白正,和尤尼伽马,以及其他的官配除此之外都没有。


本章第三人称视角,非常流水账,如同瞎写的日记一样的模式,穿到哪里都是突发奇想,因为今年准备去家教的漫展。


接下来几章的主角是出白兰的是十年后七号xanxus也是主角媳妇,她的cp是前文的小白兰也是出小正的更加前文的聊天室二号白兰也是真正的主角,出尤尼的是十年前里包恩 也是主角妹妹(人物性格都是有原型的。)



“好的呀~那这位小哥,你叫什么呢?

啊,我叫阿七是昵称哦,这边是小正,这边是石榴哦。

你们这边人好多啊,都是朋友吗?感觉年龄差的好多。”


七号缓了一下,就恢复了平常没心没肺的样子,拉着入江正一和石榴的手解释着,然后假装不经意的询问了一下,试图获取时间线。


折原临也维持着笑眯眯的样子,怎么都让七号感觉不怀好意,结果只见折原临也拉着正臣和帝人,一副好哥哥的样子。


“我和这三个孩子是学长和学弟妹的关系哦,对面那三个大人里面戴帽子的门田是我曾经的高中同学,另外两个人是他的朋友。

我们是来聚餐的哦。”


七号也笑眯眯的点了点头,指使着入江正一和石榴和他们打了个招呼,随后才发现渡草三郎没有和正常人一起出没呢。


“啊,就是这个,刚才我还以为是龙之峰同学呢。”


赛门的声音突然传来,所有人抬头看他,又同时看向了入江正一和龙之峰帝人。


“有点,有点紧张…胃好痛。”


入江正一在将近十几个人的注视下宣告败北,躺在了沙发上,一边的石榴熟练的拿出来了胃药?嗯?!你们六吊花要随时帮忙带着小正的药吗?!


七号惊叹的看着面前的场景,缓缓比起大拇指,然后回头看向了帝人,不过说起来来良三人组还在一起,就说明这不是第二季之后的事情吧。


“哇啊,帝人帝人,这个人的声音真的和你超级像啊。”


“啊,这个,大概是年龄差不多的男生这阶段都差不多吧。”


那边纪田正臣拉着龙之峰的胳膊摇了摇,很震惊一样指了一下入江正一,然后超级兴奋的开口,被龙之峰平平淡淡糊弄过去了。


“呀嘞~说起来,来到池袋之后,我们因为不熟悉搜了一下,为什么这里显示的是什么无头骑士,或者是打架机器这种类似于都市传说一样的东西呢?

折原君,池袋这么危险吗?”


回过头来,七号准备先下手为强,两个胳膊交叠压在桌子上,抬头有点疑惑一样鼓着脸说着自己的疑问,旁边的石榴立即戒备起来,以防戳到雷点,然后打起来。


折原临也似乎是微微顿了一下,不知道是察觉到了对面的戒备,或者说看穿了七号的扮猪吃老虎,但他还是维持着阳光开朗大男孩的样子回答。


“嗯,因为池袋就是这样一个非日常的地方,你说的那些可都是存在的哦。

无头骑士,打架机器,不过,我现在有事要去处理了,还是下一次再说吧,拜拜。”


突然折原临也站起来了,挥了挥手留下来了非常让人瞎想的意味不明的话语,转身就跑走了,然后就听见门外面传进来了超大一声“临也老弟呦,真是好久不见了。”随后伴随着叮当桄榔的巨大破坏声,越来越远。


“啊,真是活泼呢,小静…”


七号抬头看了看门口,基本能猜出来要不是平和岛静雄发现了折原临也,要不就是折原临也又发了什么东西把平和岛静雄惹恼了。

后一种可能性最大,七号想着摇了摇头,超级小声,喃喃自语了一句。


“嘿,阿七小姐,你还是不要太相信那个家伙比较好哦,那个家伙很恶劣的。”


“嗯,纪田君说的很对,折原确实喜欢捣乱呢。”


纪田正臣和门田一前一后的开口,把七号和入江正一的目光带回来了,七号闻言,装作乖巧的点了点头,随后就真的如同普通旅游一样点了一些招牌菜,因为石榴拿出来了钱款。


让我们说谢谢石榴,双手合十。


吃完了之后,七号三人就先行一步走出来了,准备去找晚上睡觉的地方,三个人并没有注意,纪田正臣和龙之峰都感觉到他们好像并非普通人这件事。



结果在去往可以租住的公寓的路上,黄巾出现了,或者说是在法螺田手下冒称黄巾的一群小混混出现了,他们拦在了七号三人面前,大概是想要欺负新来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一群不入流的东西,没有正,没有将军,你们不过是乌合之众。”


七号看着面前的几个小混混,忍不住笑起来了,为了避免自己知道将军真名,她卡了一下改口了。

随后石榴站到前面来了,七号也随便从路边扒拉了一个很结实的棍子,两个人一起把入江正一护在身后,然后用了没有两分钟,就把这群混混锤晕了。


“七号小姐,他们好像没有你说的那么强啊…这不是很不经打吗?”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他们的将军不在,黄巾的将军,Dollars的创建人,刚才搭话的那个,还有平和岛静雄,以及寿司店的员工和老板,还有那三个看似正常的人……最后就是刚刚看到的那三个学生。

这些人才是池袋恐怖的传说啊。”


七号一边再次试图和石榴说清楚情报,一边改换重音和手势,让石榴和入江正一明白那三个学生各自都不简单。


“等一下,谁?出来!”


在七号还没有说他们到底哪里恐怖的时候,石榴突然看向旁边小巷子里,发出来了一声暴喝,七号闻声一愣,随即握紧了棍子,也护着入江正一看向了哪里。


“啊啊,何必这么戒备呢?你们这不是很了解池袋吗?所谓的旅游的人们?”


有两道年轻男子的身影走了出来,为首的那个人还拍着手,是在鼓掌吗?难不成是在表扬七号差点把他骗了的演技?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