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原著人物看到早些年的语c群聊(番外)

莫名其妙又离谱至极的穿越,关于一个离谱的脑洞。


主CP是主角和主角媳妇,以及白正,和尤尼伽马,以及其他的官配除此之外都没有。


第一人称视角,非常流水账,如同瞎写的日记一样的模式,穿到哪里都是突发奇想,因为今年准备去家教的漫展。


主角是前文的十年后二号白兰出的小正也就是萧萧,出白兰的是十年后七号xanxus也是主角媳妇,出尤尼的是十年前里包恩 也是主角妹妹(人物性格都是有原型的。)


这一章的冲突在我看来是必要的,因为柯南他们肯定觉得这边都是黑暗的,所以两边稍微有些分歧就可能爆炸,还不如直接爆炸,然后说清楚,不然后面我还得写乱七八糟的。




“白兰姐姐,这个爷爷是谁呀?也是你们那边的人吗?”

好家伙我一听就知道不太妙,低头一看,柯南挂着装小孩的微妙假笑凑过来了,甚至试图摸摸莫里亚蒂的衣服。


“他是我的…我的义父,从英国来帮忙的,叫…叫詹姆斯…”


“詹姆斯.摩克生。”


苍老又带着笑意的声音接住了我的话茬,谢谢你papa,谢谢你莫里亚蒂,但是这个假名是什么鬼啊?詹姆斯莫里亚蒂和福尔摩斯和华生的集合体吗?


我抬头就看着莫里亚蒂一副慈祥老父亲的样子,甚至还温柔的拍了拍柯南的头,太惊悚了,果然,下一秒。


“哦,天呐,这里怎么会有这么浓的侦探味道呢?

小朋友,你叫什么?”


“papa!”


“詹姆斯爷爷好,我叫江户川柯南。”


行吧,他们俩假名的乱起程度不相上下,主打一个侦探同好的聚会,真不错。


总感觉已经变成奇怪的世界了呢,应该说还好我还没有抽到福尔摩斯吗?

不确定,再看看。


“总之,回归正题,既然咱们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先进去,papa,你不要再乱说话了哦。”


我拉着莫里亚蒂硬是拖进来了,柯南也跟着进来了,白兰注意着我旁边的莫里亚蒂,饶有兴趣的好好看了看,然后露出来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小白兰,这一位不是你那边的人吧?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是莫里亚蒂啦,我回去再解释,先过这一关嘛。”


我小小声比着嘴型,还记得遮住点嘴巴,防止他们可以读出唇语,白兰又眨了眨眼睛,然后放弃现在追问。


贝尔摩德也像是看戏一样好好看了看我们,然后就离开了,反正就算她要告诉酒厂也没有用,说不出来的。


“……柯南不要再看啦。

papa,看,这个就是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哦。”


“哼,和那个侦探比起来差远了,不过,确实是有潜能的人。

master是终于准备接我的班,和侦探对抗了吗?”


我把柯南拉过来炫耀一样说着话,毕竟也是我在动漫里喜欢敬佩的人物嘛,结果果不其然。

莫里亚蒂挑高了一边眉毛,然后低头仔仔细细看着柯南,高大的身子笼罩在柯南身上,造出来了一片漆黑。

我本来还在紧张,结果下一秒他就又不正经起来了,习惯了,我很OK。



“只有那个绝对不会,papa,再乱说我就不理你了,然后录音给弗兰哦。”


“弗兰?彭格列的瓦利亚的小雾守吗?”


“不是啦,小桔梗,是那个,弗兰肯斯坦啦。”


结果脑子一个没转动,回答桔梗的时候就说出来了真名,安室透和柯南目光一冷,服部平次也察觉到了什么,抬头看过来。


“弗兰肯斯坦,这个名字是我想的那些东西吗?

白兰小姐,看来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说清楚啊?我们可不能和进行那种实验的人,站在同一边啊。”


安室透走了过来,他当然打不过我旁边三人,但他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也绝不会退缩,目光灼灼的低着头看着我。


“好了啦,好吧好吧,就是那个,是弗兰肯斯坦的英灵。

papa也是英灵哦,詹姆斯,柯南身为福尔摩斯的粉丝,你想想看谁会叫这个名字又不喜欢侦探呢?”


“谁允许你这样质问白兰小姐的?!我们会帮忙都是白兰小姐的愿望,如果不然,那个组织根本抗不过一天,还需要在和你们准备这些弯弯绕绕?”


我看着对面成对立戒备的三个人,撇了撇嘴,我就知道我根本守不住嘴,毕竟这种事情太难解释了。

于是我直接摆烂,也是无所谓的反问了回去。

结果没有拉住桔梗,他一下子把我护在身后,?干嘛突然这么正式哦,忘了,我现在外人眼里是一体的,对我冒犯,何尝不是对密鲁菲欧雷和白兰的冒犯呢。

柯南在听到了我的反问之后,就停下来思考了,随后被桔梗的气势唬了一跳,猜出来的答案也让他神思恍惚,他脸色都变得苍白,声音颤抖的回答了。


“詹姆斯.莫里亚蒂吗?”


“答对了,没有奖励哦。

吾名为詹姆斯.莫里亚蒂,职业是教授,和……好吧好吧,剩下来不说了。”


莫里亚蒂一扬手,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的礼节,那身华丽有类似蝴蝶暗纹的衣服在夕阳下开始闪闪发光,如同捕捉猎物的高级凶兽,露出来的獠牙。


三个人的反应各不一样,安室透愣了许久,仔细看了看莫里亚蒂和我们三个,随后不发一言,不知道信不信。


柯南在头脑风暴后,维持着苍白的脸色,木讷的点了点头,可能是想着莫里亚蒂存在,福尔摩斯就存在,所以好像接受了。


服部平次推开了两人,走过来看着我们一伙人,他似乎是对我有些敌意和戒备?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联络的时候,我都像是这边的主导者?那只是白兰没兴趣弄那么简单的事情,而我想要帮帮喜欢的人物,所以都是我来开口。


“我没办法相信啊!这种事情太奇怪了吧!

工藤,你就这样信他们了吗?

喂,你们这些人,看起来根本就是和那些黑衣差不多的人吧,谁知道前几天你们和工藤说的是不是真的?

至少给我们点证明的东西吧?”


我想说什么又觉得有点没必要,但是这时候,桔梗再次上前一步,彻底挡住了我,反手把服部平次伸过来的手握住了。


呜哇,我就说嘛,我们这边越来越奇怪了,有一种不顾我社死的反派的美啊。


“小桔梗,别伤人,很抱歉,我无法简单解释,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


papa,小桔梗,你们可以释放一下自己的能力。”


顺应我的话语,周围的地面突然爆开,有藤蔓在地上蔓延冲到了对面三人面前才停下来,随后随着桔梗的手动作而动作。

巨大的华丽装饰的棺材凭空而来架在了莫里亚蒂的肩膀和他的手上,正对着对面的时钟。


“这个世界不仅仅你们所看到的,你们确定还要继续探索我们这边黑暗的秘密吗?”

评论(2)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