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悦舸

原著人物看到早些年的语c群聊(番外)

莫名其妙又离谱至极的穿越,关于一个离谱的脑洞。


主CP是主角和主角媳妇,以及白正,和尤尼伽马,以及其他的官配除此之外都没有。


回归第一人称视角,非常流水账,如同瞎写的日记一样的模式,穿到哪里都是突发奇想,因为今年准备去家教的漫展。


主角是前文的十年后二号白兰出的小正也就是萧萧,出白兰的是十年后七号xanxus也是主角媳妇,出尤尼的是十年前里包恩 也是主角妹妹(人物性格都是有原型的。)

因为脑子不够用了,我需要把别的角色拉过来用一下,试试水,这样我本人只需要简略的汇总就可以,当然如果你们都觉得太杂的话,那我可能会重新编辑,但是我为了自己的脑子着想,还是比较喜欢这样写。



那天的谈判结束之后,一连许多天都是风平浪静,至少我们这边是风平浪静,柯南那边啊……其实我不认同别人说柯南是死神,在我看来他应该是被死神眷顾的孩子才对。



强大的才能配上强大的运气,那个充满着正义与热血,意气风发的少年侦探,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的。


不过说到我们真正后来的计划嘛,是决定让小桔梗先跟雇/佣兵们接触一下,试试看能不能从这个渠道和黑衣组织取得什么联系。


由于这个方法进度肯定会比较缓慢,所以几天过后,在我们就决定去波罗咖啡厅吃饭的时候。

又一次的进入了大制作啊,真是大场面呢……


“所以说,为什么?我不记得这块是这样啊。

这不已经变成了狗血言情剧吗?”

我在吃饭的沙发上嘀嘀咕咕的,和白兰说着,小桔梗如同忠实的守卫一样,站在后面,我多次劝阻他过来一起吃饭,无果。


而那边……这个配置我真的很怂,少年侦探团,安室透,服部平次,这是我认识的,我更关心的是那边那一位没有出场过的穿着黑西服白裤子的长发女性是谁?

看起来好像不是柯南招起来的人,而扭头刚刚看到了另一边坐在旁边的灰原,发现她在冷汗直冒。

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懂了,那个不认识的美丽大姐姐是贝尔摩德。

这不巧了吗?我这人最擅长的就是莽了,我这就去。


“呜啊……蛋糕掉了。”


我装模作样的过去,前台那边儿接了自己的蛋糕,然后假装不小心的摔到了地上,蛋糕顺势溅在了贝尔摩德的裤子上。


我抬头看了一眼,哇,真的好好看哇,真的完全看不出来,这玩意儿我要是猜错了,我是不是得赔人条裤子?

熟悉的感觉,彭格列永远赔钱。


“小妹妹 走路要记得小心,不要再摔了啊。”

我还是很确定,她就是贝尔摩德,首先赤景秀一假扮的那个人不在,所以这时候灰原还会冷汗直冒,就说明这里头一定有真实的组织的人,那么这个姐姐看起来就很奇怪了。

在工作日下午的时间,她穿着像个白领,却没有拿任何公文包,电脑之类的东西,更是没有在任何一个应该工作的地方工作,倘若是生病了居家工作,那又为什么不在家呢?


“对不起,对不起啊,姐姐,我我帮你擦一擦,然后一会儿帮你去买个新的赔你吧。”


笑死了,我拙劣的演技一直让我无奈,我只能装模作样揉着眼睛,假装被吓到哭,然后用另外一只手死死的抓住她的手腕,顺势摸着她的手掌和手指,不会错的,就算不是贝尔摩德,也是别的什么很重要的人。

我可是让小桔梗好好教我如何辨认什么人什么茧子之类的东西了,最重要的是现在我站着她坐着,我有看到她的西装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衣服里头鼓着。


“没关系的,小妹妹,擦擦就好了,不需要赔我。

我还有点事,得先走了。”


或许她看出来了眼下的场景没什么情报,或者多年在黑暗中锻炼的直觉告诉她,再待下去不妙,随口回应了几句,非常巧妙的把我的手抽出来了,站起来就准备走。


而我只是微微挥了挥手,装作好像是在打招呼一样的,实则桔梗这时候已经守到了门边上。

安室透他们那边终于不再商量游玩的事情了,似乎也察觉出来了不对,此时已一块儿看了过来。


“抱歉了,贝尔摩德小姐,我今天不能让你出去的。

啊,小侦探,安室先生,放心放心,如果我们问不出来什么或者她不同意的话,她不会记得这段记忆的。”


我上前一步同白兰一起把贝尔摩德堵在了过道的地方,她怔愣了一下,随后也不知道是无奈,还是妥协的笑了笑,扭头把脸上的面具撕了下来。


“小侦探,你们是什么时候和这种人走到了一起?

这三个不同寻常的人的来历,可不是你们能够进入的黑暗世界里的啊,与他们合作无异于虎谋皮呀。”


“哎呀,漂亮的大姐姐,不要这么说嘛,我们可不是什么危险的人物哦~

只是我可爱的朋友,亲爱的小白兰,小帮帮那边的小侦探,所以需要留下来你,问一些东西。”


白兰刚刚还捻着棉花糖一会儿吃一会儿玩,这会倒是有了精神,突然回了一句,我扭头看他又做什么妖,却看到他无辜的眨了眨了他那双大眼睛。

行,你长得好看,你说啥都对。


“是的,贝尔摩德小姐。

其实你不是早就对组织不满了吗?或者说你应该对组织不满才对呀。

如果你真的痛恨你无法自然的老去,无法自然的生长,你应该痛恨的是组织,而并非只有宫野艾莲娜一家。

毕竟他们只是研究者,不研究这个也活得下去,是组织非要让他们研究的。

他们只是把刀,组织才是拿刀的人,你只恨一个武器,却不恨持有武器的人。

这个思路不是很奇怪吗?你本人对组织也是有不满的吧?”


“这话说笑了。

这位小姐,你对我们组织恐怕也不怎么了解吧。

每个人都有秘密,和自己的隐痛,你又如何用你的定义来定义我呢?”


“或许吧,或许这是我的定义。

或者说这只是我粗略而又浅薄的猜测。

但是贝尔摩德小姐,你犯的错比起他们来讲一定是不深的。

回头是岸嘛,如果你真的恨他们的话,就更应该跟小侦探站在一起了。

这边有你的天使,你的师姐妹,还是说如同诸多猜测一样,你是你们组织boss的亲人之类吗?”


“或许吧,但是我觉得我逃不出来。

看样子你们三个人是必须要让我说出点什么来了,是吗?

那个组织或许比起你们那些老牌如同贵族一样的家族来讲确实浅薄,但是与我与我们来讲,还是一座无法逃脱的大山啊。”


“不,贝尔摩德小姐,你现在就像一个小时候被拴在大树上的小象,长大了之后哪怕给你的只是个小树杈,你还是会害怕,你觉得你逃不掉。

可是你已经长大了,你可以挣脱那小小的树枝了。

我们会帮你的,如果你愿意的话。

正义战胜邪恶,这可是常识啊,我的朋友们。”


不知不觉的,我在说出一段连我自己都想不明白我在说啥的,好像有点哲理但又全然没有道理的屁话。

反正好像在我的一顿忽悠加白兰和桔梗看起来真的很能打,再加上他们可能也收集了情报,贝尔摩德知道至少自己一个人跑不了,她好像妥协了。

她是妥协了,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说一句,正义战胜邪恶,然后想着这就是侦探吗?

然后我一不小心秃噜了一句福尔摩斯的名言。


但现在不是我感叹这些东西的时候,我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看到这位?

我不是简单的和白兰,还有小桔梗一起来波罗简单吃个饭,谈个饭,碰个头,围堵一下可爱的,美丽的贝尔摩德姐姐吗?


为什么会让我看到这种场面呢?

在刚刚感叹完扭头看向窗户的时候,就看着在波罗咖啡厅门口出现了身着华丽,冲着我这边笑呵呵的老绅士,我差点弯腰准备从后门跑走。

不是,现在越来越杂了,我到底进入了怎样的世界?


“master,好久不见,哦,不,不应该是初次见面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够在现实之中见到召唤我的奇特master,真是令人欣喜啊。

没错,吾名为莫里……”


“啊啊啊,等等,等等,papa,别把名字说出来,先先等一下。”


我看着他,嗯,不知道怎么说,反正他看起来很欣喜若狂的样子,但现在问题不是那个他别把名字说起来啊,柯南可是在店里面啊,就这个音量完全听得见啊,这玩意儿让孩子听着,这三观不得崩没了。


于是我理智消失,跑出去拉住了人家莫里亚蒂,还直接喊出了昵称,人家藤丸立香是因为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真的有很大的羁绊,我…我就个臭玩游戏的,虽然我的莫里亚蒂,也是我从很早就召唤出来陪我从特异点打到异闻带,但我真的很慌。

我结结巴巴的还想要开口,想要找补些什么。


“那个,那个……”


“哦,这是多么令人欣喜的事情啊!

master,居然如此亲密的称呼老夫。

master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那么就让我教导你,然后成为邪恶……”


“不不不,不用了,请务必不用这样教导我。”


救命啊这是何等?社死的场面,我现在一键撤回还来得及吗?来不及了是吗?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悦舸 | Powered by LOFTER